假如生命只剩下一年

自己对自己说说话,这样就不会如此孤单。

 

2012.01.06

  刚看完张惠妹的演唱会回来,一边等同学来搬东西,一边记录下我感谢的心情。我想说,今天去看演唱会是个完全正确的决定。光是阿妹那45分钟的联唱,就值回票价了。她唱的都是经典歌曲,第一次感受到全场大合唱啊,连五月天都没有她的演唱会嗨。开场就有人跟着唱,真的为她感到骄傲。相信站在台上的她一定很幸福吧。

  很神奇的,我从来不迷张惠妹,但是她的很多歌我都会唱,好像蓝天,剪爱,听海等等的。仔细回想,她算是我的启蒙吧,当年流行音乐的磁带时代我家就有她唱的Bad Boy,到最新的我最亲爱的。现场还是没有破音,真的很强大。有些时候我晃神了,当然她第二段就唱了掉了,然后我就流眼泪了,又让邻座隔壁的大叔见识了一把。

  我要全心感谢,感谢上帝给我如此美妙的夜晚。让我有一位健康乐观,很爱我的麻麻,也感谢上帝我有充裕的物质条件,能让我享受了一场美好的演唱会,满满的感动。最后也谢谢阿妹,一直都不知道,你唱的那些歌,一路陪我长大。

  假如生命只剩下一年,我要感谢阿妹带给我的美好的夜晚,还有同场的观众,让我很感动。看着满场的荧光棒,真的很漂亮。谢谢你们。